味王大食客泡麵有出四種口味,一口氣全部買回來做泡麵推薦開箱,當消夜或忙碌時的正餐,會再自己加一點東西進去;四款煮來吃完結論~通通無雷。

泡麵推薦

有一陣子沒吃台式泡麵了,刻板印象覺得台式泡麵味道都差不多;味王大食客泡麵這四種口味真的都有做到鑑別度耶,真的覺得好好吃耶,味王做泡麵實力還滿厲害的

泡麵推薦PTT

味王大食客泡麵粉料包和油包分別是這樣的;酒香燒雞湯麵有一小搓酒

味王大食客

味王大食客泡麵蒜香豚骨湯麵
蒜頭香味我很喜歡
豚骨湯底不會太鹹,豚骨湯頭再濃一點就更好了
這個加蔬菜一起吃營養更均衡
或是放個糖心蛋感覺變高級

味王大食客泡麵

酸菜麻辣牛肉湯麵
微辣的牛肉湯頭滿濃郁的耶,味王本來就是牛肉麵泡麵好吃阿
有加酸菜提味,我再加一點剩下的牛肉片
整碗吃起來很享受,湯頭和牛肉麵店有拚,
這個我會再回購

大食客泡麵好吃嗎

酒香燒雞湯麵
本來我不愛燒酒雞、薑母鴨這類有酒的食物
對這個口味單純抱著吃看看心態
吃一口展開新天地,湯頭一點都不膩
沒有酒味只有溫熱微辛的香氣
加個麻油蛋當消夜好補阿
第一名要給這個口味,讚死了

S__155844623

藥膳排骨湯麵
藥膳湯頭很香,之前就在韓國看過補藥拉麵
我也學著加一點枸杞紅棗進去
湯頭更甘甜,這個口味也滿好吃的

泡麵推薦2022

食用方式:一包搭配450mL熱水,
沖食或煮食三分鐘後即可享用;
並可依個人喜好搭配青菜、肉片、蛋等等。
大食客泡麵開箱

購買通路:#愛買#家樂福#大潤發#網購

arrow
arrow

    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