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靠近大墩路都是一些看起來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店,茶六、輕井澤、黑浮咖啡黑浮咖啡台中店外觀看起來實在太華麗,很怕進去會變乞丐,但看價目表後咖啡價格和星巴克差不多,個人口味來說覺得黑浮咖啡更好喝(我喜歡奶多不苦澀不酸),比起日系咖啡猿田彥來說也便宜一點,黑浮咖啡的餐點選擇更多,有沙拉、鬆餅、義大利麵,蛋糕等。

%E6%9C%AA%E5%91%BD%E5%90%8D   

黑浮咖啡裡面坐位很多,而且不會和隔壁桌的太近,挑高的空間感覺不擁擠,在這邊聊天不太容易聽到隔壁的談什麼,可以放心聊八卦。

  

黑浮咖啡照明讓你不管怎麼亂拍都會蠻好看的,難怪是網美咖啡廳。

  

開放式的廚房明亮乾淨,人員服務也很客氣有禮貌。

    

這次點了法式鹽之花拿鐵 $140 上面奶泡很綿密,海鹽也加的足,有些海鹽拿鐵喝不到鹹甜感會很怒,黑浮咖啡的入口就是鹹鹹甜甜啦,喝到後來很順口不膩。

大理石拿鐵$150 視覺系飲料,自己把咖啡加到牛奶哩,糖也可以自行酌量添加,喜歡調配自己咖啡比例的可以選這款

法式冰釀拿鐵$130 冰釀咖啡為基底依照一定比例搭配牛奶,不花俏的嘎逼

黑浮冰滴咖啡$150 低溫慢粹的冰滴咖啡微酸有點酒香,可能是因為這樣,咖啡裝在酒瓶哩,真的很像在喝威士忌

黑糖鐵觀音珍珠奶茶麻吉鬆餅$240 鬆餅聽說是招牌,鬆餅本身的確好吃,醬也有茶香味,珍珠也夠Q,但麻吉在哪裡? 

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130 起士味濃郁滑順,但不是太驚豔,可能這世上有太多家起士蛋糕都好吃,這個不用特別點

       

黑浮咖啡中區菜單: https://www.reve-cafe.com/middle-menu.pdf

電話:04 2320 8280。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90號。營業時間:08:30~22:00

arrow
arrow

    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