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三百貨附近小巷裡面的冰店,但人很多唷, 而且製作速度不快,要有心理準備等待。

內用環境比較不佳,沒有冷氣,就是在騎樓吃冰,限時30分鐘,不過吃冰超過30分鐘也融光了吧,小店立場可以理解。

 有三種冰五種冰,價格不貴,材料感覺新鮮,有些店的芋頭或紅豆都有隱隱酸味,這間可能生意好,食材一直都保持最佳狀態。

冰的口感個人非常喜歡,不喜歡很顆粒太粗的,咬起來咯吱咯吱感覺牙疼啊,也不喜歡太細一下全融光,分不清楚是在喝水還是吃冰,太細的冰配料一壓又直接變回冰塊,郭冰的冰細緻度非常激賞!

 等待的時候看老闆好像也接了不少預約電話,生意真的很好,

友人點的月見冰,蛋黃沒有腥味,蛋黃顏色好橘,似乎比我冰箱的但品質還要優良,其他芋頭大豆等配料不會甜膩、這道冰品也是郭冰的招牌。

 

  

我點的是繽紛的碗粿彩虹冰,店家說都是天然果汁調色,怕味道太單調,加了一顆布丁,後來覺得好像沒必要,因為每種粉粿都有不同的味道,軟軟QQ搭配糖水的冰真的很消暑!

   

 

arrow
arrow

    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