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uber eat 上有賣波蘭菜,好奇之下直接來這間「浪人企劃」,

google 介紹這間是由香港太太和波蘭先生一起開的小餐館,

加上波蘭菜平常不容易嘗到, 平常瑪西導遊帶團也不會去波蘭 ,

好像值得來嚐嚐,店裡只有7個位子,內用絕對是要預定的。  

               

這間店有賣波蘭餃子,波蘭有被俄國統治過,俄國又是中國鄰居,所以餃子從中國經俄國傳到波蘭啦,

Uber eat上的餃子敘述是包薯泥, 手工茅屋白起司, 洋蔥 。配搭優格及焦糖洋蔥及黑胡椒‧

    

店的風格像歐洲小餐館,外面有一面波蘭國旗,店名叫做浪人企劃。因為波蘭先生和香港太太計畫每10年移民一個國家,上一個10年在澳洲,這一次為了開餐廳來到台灣,他們說台灣是開餐廳移民門檻比較低的國家,這間餐廳開了一年多了,所以還會營業個8.9年,下一個10年不知道他們會去哪裡。覺得這個點子好酷,餐廳的由來也很特別。

  

簡單的照明,店內氣氛溫馨寧靜,適合喜歡想靜靜品嘗美食的人,感覺夫婦兩人比較想享受生活,店的營業時間也沒有很長,12點才開門、8點就關門的餐廳和台灣人外食聚餐時喜歡早午餐和晚餐的習慣不一樣。

簡約舒適 水用GIN酒瓶裝,剛開始真的以為是酒讓我都不敢動他。

位置不大,但三四人一起用餐小聊也不會侷促 ,點餐後主廚就會開始備餐,店裡會飄料理的香氣,吃一吃夫婦兩人還會消失不知道去哪裡,我覺得這邊獨自來用餐也很適合,不太給人什麼壓力。

小菜是甜菜根和小黃瓜 小黃瓜沙拉拌以蒔蘿和優格 兩項味道都很清爽

主菜手工豬肉丸搭配酸菜麵🍽 4 顆波蘭手工豬肉丸子配鮮蕃茄醬意大利麵, 時令蔬菜,鮮磨帕瑪森乾酪及乾香草。 酸菜麵裡有酸菜香腸培根,有點酸但不會很重 倒是有點辣,

在台灣比較少會遇到的口味,很特別,值得一試!

套餐飲料有莓果茶,但我對發酵氣泡飲很有興趣,不甜有點酸,也是沒嚐過的口味。

結論是蠻有特色的一家店,感覺老闆夫婦也很用心經營,

不喜歡千篇一律網美店的人可以去體驗一下這間與眾不同的風格

內用必需點套餐,價格在220~230間,是很值得體驗的波蘭菜體驗。

地址:40358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8號

電話:095550614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二店休

六、日  12:00~19:30

三四五 12:00~20:00.

 

 

arrow
arrow

    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